•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展“百名美术家文化惠民到基层”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08:54: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朱逸琳 通讯员 林静潇 张彬静)为积极落实全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鼓励美术工作者下基层、到乡村、进社区,了解民俗、民风、民情和新农村建设。10月18日下午,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同龙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龙湾白水民俗馆开展“百名美术家文化惠民到基层”活动。

2285c4cc67c1d6e4d047555352dd9ff.jpg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众多观众簇拥在画家的周围,观摩并学习画家们所创作的一幅幅优秀的美术作品,拿起毛笔进行学习绘画来与画家们互动。同时,在场的画家们耐心地教授学员们绘画艺术相关知识与技能,包括如何运笔、用墨、着色等等。

339edc29abeda919cc16c8d958326df.jpg

  此次“文化惠民到基层”活动,增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文化植入力度。同时,美术家们深入生活、群众进行采风创作,满足乡村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描绘和讴歌新时代农村建设,把人民作为文艺审美的鉴赏者和评判者,提升人民群众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生活品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