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区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2021年10月13日 21:03:07来源:龙湾新闻网

  10月13日上午,龙湾区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王辉,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一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金华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张志军、吴中武同志的任命,随后张志军、吴中武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周一富代表龙湾区四套班子对关心、支持龙湾人武部发展的温州军分区表示诚挚感谢,对张志军、吴中武同志到龙湾任职表示全力支持。他指出,一直以来,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温州军分区高度重视龙湾人武部各项事业发展,对龙湾人武部领导班子建设格外关怀、寄予厚望。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坚决落实上级的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区人武部开展各项工作,倾力解难题办实事,关心专武干部成长,严格执行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力用情为人民武装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共同为龙湾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武装工作,王辉强调,要接好班子带好队,班子建设是核心,带好队伍是能力的提升,不仅要把人武部队带好,还要把乡镇武装干部队伍带好。要抓好国防动员这一主责主业,做精主业,跟上政策的变化,切实学习跟进上级的要求抓好工作。要正风肃纪保持稳定,按规章制度抓好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按照“四个过硬”的要求,结合人武部的特色,努力打造全面过硬的人武部。要拥政爱民支援地方,支持当地政府,服务区委领导,关心民众疾苦,将工作与国家战略相结合,努力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蒸蒸日上,为龙湾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