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精准施策精准帮扶 合力解决企业难题 区领导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21:02:51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1013164752.jpg

  10月13号上午,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赴温州莲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梳理分析企业关键瓶颈,并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的企业扶持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3164802.jpg

  吕庆雷指出,香根草具有固土护坡、生态治理、生物防护等功能,具备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香根草技术的应用应予以支持培育壮大。他强调,要明确主攻方向,围绕香根草的优势,找到企业经营的深层逻辑,加强香根草在实际工程项目的应用。要狠抓工作落实,针对香根草多种多样的特性功能,完善相关科研数据记录,同时加强与中科院等专业平台的合作,不断提升香根草相关产品功能。要做到齐抓共管,全面凝聚部门之间的力量,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积极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本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3164811.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