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新乡贤专题学习财经会议精神

2021年10月12日 10:00: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近日,龙湾区永中街道新乡贤联谊会利用国庆休假召开会长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财经委员会第10次会议精神,会长、副会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学习。会长王身康做辅导性讲话。

  据了解,永中新乡贤基本是属于事业有成、先富起来的一批人,他们积极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响应促进共同富裕的宣传引导,投身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搭建招商引资与回归创业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起好“先富带后富帮后富”的表率作用,在温州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中献计献策。

  同时,各位乡贤表示将立足相关行业领域,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努力成为永中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的生力军,让全体人民共享新时代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幸福与便利,为建设美丽富裕的新永中、新龙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