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9月24日 09:53:27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23日,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641.jpg

  王晓春一行先后来到状元农贸市场、状元街道永嘉路、状元街道罗华锦园、滨海大酒店、万达广场、龙湾区文化馆等点位,现场督查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发现的各点位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周边道路商户占道经营、私搭乱建,机动车乱停乱放、停车位规划不到位等问题,逐一进行现场交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656.jpg

  王晓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问题促整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以高标准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带动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704.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