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 区卫健局建立每日会商制度

2021年09月24日 09:53:16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922091007.jpg

  鉴于福建省新增确诊病例激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应对近期疫情风险变化,区卫健局激活局疫情防控每日会商制度。自9月13日以来,每天晚上由党委书记、局长林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区防控办、局机关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商。

  据了解,会商制度旨在讨论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讨医疗救治、核酸检测、隔离场所、院感防控、疫苗接种、流调溯源、场所消杀、各级医疗机构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办的事项,每日总结,不断改进提升防疫各项环节。

  每日会商充分发挥区卫健部门职能和专家优势,及时提出预警信息。内容梳理、整理后,形成书面材料交区防控办,为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决策提供优化方案和科学依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