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仇杨均率队调研龙湾慈善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14:52: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朱逸琳)9月15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仇杨均率队来龙湾调研慈善工作。区委副书记林小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雨花·敬老龙湾家园、龙湾慈善家园和青山慈善基金会。参观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饮食起居、日常护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住宿环境和餐饮卫生状况。调研组表示,尊老爱老是社会美德,要大力抓好敬老院建设,努力把敬老院建成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生活舒适的居住场所,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不断增强老人的幸福感。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青山慈善基金会,并举行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龙湾在募捐、救助、义工和实体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会议指出,养老事业是依靠社会的力量、道德的力量的良心事业,要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的作用,发扬慈善文化。慈善工作运行要规范,要严格财务管理,依法行善,规避风险,接受全社会监督。同时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项目谋划,宣传品牌,打造龙湾慈善样板,助力共同富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