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9月份最美(脏)田园评选会议

2021年09月18日 14:50: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9月16日,龙湾区召开9月份最美(脏)田园评选会议。各街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aaa9cc7d68ccf604dc75efb0e69eca9.jpg

  此次评选会对9月份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根据美丽田园“十个一律”整治标准和“六无六有”整治目标,通过观看无人机航拍、实地拍摄照片的方式,对初步筛选的10个田块进行观看、比对,评选出2个“清洁田园”、3个“最脏田园”。其中永兴街道永兴粮食功能区西田块、海滨街道渔池村田块被评为“清洁田园”,永兴街道永兴粮食功能区东田块、海滨街道北新村田块和沙北村田块被评为“最脏田园”。

28468dc5e3060387389ec45819836f2.jpg

  据了解,在本次考核中,仍发现亟需重视的问题:如部分地块存在督办问题几个月未整改、建筑垃圾偷倒现象严重、大马路的背街小巷没有及时清理,存在盲点等。下一步,龙湾区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增加执法检查频次,巩固提升整治效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