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对区“党领导人大工作”绩效考核分析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17日 21:46: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应瑞新)为确保龙湾区在全市“党领导人大工作”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9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牵头召开市对区“党领导人大工作”绩效考核分析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7085433.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对龙湾区“党领导人大工作”绩效考核任务责任分解》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赞指出,今年是市对县(市、区)“党领导人大工作”绩效考核的第二年,与去年相比,今年市里的检查评估将更加严格、竞争更加激烈,各相关部门及街道要在思想认识上加倍重视,把做好市对区“党领导人大工作”绩效考核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实施考绩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实施全过程管理,做到措施上更加有力,落实上更加到位,确保各项考绩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917085439.jpg

  周赞强调,要抓住关键得分点,围绕重点项目、重要指标,进行精准施策,强化推进力度,争取形成1-2个人大数字化改革亮点项目;要及时查漏补缺,对本单位承接的任务按照完成情况进行分类汇总,经常性地总结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对能完成但尚未开展或者部分开展的工作要及时推进,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各方协调,及时掌握条线考核动态信息和最新要求,提前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保证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