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第三季度“村擂街赛·三比三看”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21:43: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豪艳)“第三季度我们成功完成小微园标准厂房出租,村集体收入由每年50多万元提高至1000多万元”“我们仅用7天时间完成了240余亩农田政策处理工作,为街道重点工程推进拔钉清障。”……9月17日上午,在19名村社书记掷地有声的汇报声中,永兴街道敲响了第三季度“村擂街赛·三比三看”活动的雷雷战鼓。

U020210917583581977005.png

  活动现场,19名村社党组织书记相继亮相,轮番上台开展述职,以PPT形式展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成效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永兴街道办事处主任郑锦宇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小塘村,93.67分,排名第一;大塘村,93.50分,排名第二……”现场发布擂台赛“成绩单”。每份“成绩单”由第三季度重点指标完成得分和现场测评得分两部分组成 。尽管成绩有好有坏,村社干部们却表示,这场擂台赛让自己收获颇丰。

  “通过集中的‘比武过招’,我们清醒地看到自己与其他村的差距,第四季度我们要抢抓时间、奋起直追,确保交出年度高分答卷。”沙园村党支部书记王淼说。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永兴街道第四季度村社工作任务交办单签收仪式。街道下达第四季度“督办令”,村社党组织书记立下“军令状”,誓要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打好年终攻坚“收官战”。据永兴街道党政办主任方丹波介绍,村社工作任务交办单是街道为村社列出的重点工作清单,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推进村社干部攻坚有方向、行动有合力。

U020210917583604519427.png

  “此次擂台赛既是对前三个季度工作成绩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第四季度工作的一次研究部署,全面吹响了决胜第四季度的冲锋号。”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林指出,“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提升,相互比干劲。街道所有村社干部既要总结经验,又要寻找差距和不足,对标先进、争先创优,事争一流、逢旗必夺,全力推动村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交出新时代共同富裕的永兴答卷,助力龙湾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

  据了解,今年以来,永兴街道创新深化机关干部全员绩效评价体系、村干部量化考核体系、党员日常管理评分体系,实施“亮榜比绩”比拼工程,定期开展担当奖、蜗牛奖、及时奖励评选,强化全过程管理和量化考核,着力推动干部系统性变革,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永兴铁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