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男童贪玩爬进快递柜 龙湾消防破柜救人

2021年09月17日 10:37: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江) 近日,龙湾区永兴街道港强路安心公寓发生惊魂一幕,3岁的姐姐帮妈妈去取快递时,一旁才1岁多的弟弟因贪玩,爬进了快递柜,随后不慎被锁在快递柜中。所幸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营救,小男孩才安全脱险。

  据悉,当晚6时57分,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永兴街道港强路安心公寓楼下,一名一岁的男童竟钻进了快递柜里,被锁在了里面。

  永兴站消防员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刚下车,就听见柜内小孩子哭声激烈,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撬棍对快递柜门进行破拆。他们一边哄着孩子一边进行处置,很快,孩子被平安解救出快递柜,在场人员都松了一口气。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