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聚焦聚力百日攻坚行动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全区重要涉稳信息研判会召开

2021年09月17日 09:51:29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15日上午,全区重要涉稳信息研判会召开,对平安稳定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动员、再部署。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100-1=0”的安全理念,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为龙湾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小露主持会议。区领导贾黎春、伊柏峰、吴昌亮、叶庆权、潘乐仲、李敏、邵秀珍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区委政法委汇报了全区面上安全稳定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信访局等8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的风险问题。

  周一富强调,全区上下要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到压倒一切的重要位置,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判断风险隐患,善于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中发现端倪、防患未然,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重点要围绕市里百日攻坚行动,结合龙湾区(高新区)实际,全力推进社会矛盾排查化解、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治安环境提升、安全生产整治、网络净化等专项攻坚行动,全面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周一富要求,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程抓,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强化情报推送共享、维稳联动联控、问题联防联治,不断提升工作合力。同时要加强完善“周研判”,健全研判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强化责任清单,健全闭环管控机制;完善重构奖惩机制,健全督查考评,切实提升安全稳定工作质效。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