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督查耕地功能恢复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11:06:30来源:龙湾新闻网

IMG_0869 (1).jpeg

  9月14号上午,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督查耕地功能恢复工作。吕庆雷一行先后前往永兴街道耕地功能恢复项目23号地块,五溪、小塘村旱改水质量提升示范项目,海滨围垦“旱改水”三期项目以及水建中心耕地功能恢复项目12号地块,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23号地块耕地功能恢复项目、五溪、小塘村旱改水质量提升示范项目、海滨围垦“旱改水”三期项目等地。督查组指出,要积极响应“即可恢复”耕地(水田)政策,尽快排空水田中的积水、填埋鱼塘,落实农户种植工作,提高农户工作积极性。同时也要加强和街道、财政部门的对接和联系工作,形成多方配合、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对于二期项目,更是要加强工作,企业、评估公司与政府部门三方要做好协商对接。

  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12号地块水建中心耕地功能恢复项目。督查组强调,自然资源规划局、公安两个部门要即刻与违法一方进行约谈,在不影响恢复项目进度的前提下妥善处理。电力、水泵的问题,要加强督促,加快落实,加大施工力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