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龙湾:边派件边宣传反诈,“瑶川骑士”服务团正式上线

2021年09月16日 09:26:12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微信截图_20210913122607.png

  “这照片拍得真好看,把我的日常工作和反诈宣传结合在一起,非常新颖。”9月13日,来自中通快递南洋网点的快递员小王开心地说到。

  近日,随着龙湾区瑶溪街道阳光城市驿站的正式启动,越来越多的快递外卖小哥在工作间隙来到驿站休息放松、充电。“他们是辖区几个快递配送站点的员工,都是20岁出头,每天在各个社区村居、大街小巷穿梭,充满青春活力,这不就是我们的‘移动探头’吗?”阳光城市驿站负责人陈赛瓯说,他们因此邀请中通、顺丰快递等20多名小哥成立了“瑶川骑士”服务团,帮助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913123517.png

  “我是顺丰快递特派员‘吴作敏’,在瑶溪工作3年了,请您支持、参与、配合打击防诈骗犯罪工作,为平安瑶溪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像这样印着帅气小哥工作照的宣传卡片,目前共有5类,除了防诈骗提示,还涉及垃圾分类、消防安全、防汛防灾、幸福小区创建等内容,这些邀请居民参与配合的“感谢信”跟温馨提示,随着快递一并送达居民家中,也得到了一致好评。(董琳娜 张银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