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率队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08:29:44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915171624.jpg

  9月15日上午,副区长吕庆雷率队前往空港新区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一行人首先来到空港新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察看项目建设现状,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吕庆雷要求,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跟进供电消防工程,确保按工期完成项目,早日投产运营,发挥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915171748.jpg

  随后,吕庆雷在温州精铸小微园察看了工业生产线,该生产线已由敞开改为封闭状态,有效隔断了噪音和粉尘。据介绍,自整治工作开始后,园区鼓励使用先进设备和技术,加强了大气、废水和噪音的污染治理,整体提高了清洁生产水平,也加强了环境风险防控和应急能力提升。吕庆雷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在座谈会中要求,要以该园区为原点,扩大整治的范围;以榜样为基点,深化整治效果;以数据为支撑,盯住整治效果;以长效为目标,落实整治措施,做到严守环境质量底线,构建和谐自然的生态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915171758.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