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乐学吧”机关学习会

2021年09月16日 08:29:35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15日,龙湾区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乐学吧”机关学习会,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春参加学习会。

  会议特邀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小燕作题为《学七一讲话  忆百年党史》的专题讲座。张小燕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和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并用“九个必须”指引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整堂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相关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学习,全面提高宣传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更好地推动龙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筹常态推进,机关全体同志要积极参与机关学习,切实推进理论学习做深做实。要巩固提升成效,在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经验分享,深入讨论,切实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从而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本职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