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2021年09月02日 09:3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通讯员 倪亚轩)9月1日,龙湾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访企业深入调研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亿元体”工会组建等方面工作,探讨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的路径、方法和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90209441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立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斗产业基地、温州龙湾新奥恒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等,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概况,并对新业态、新就业建会入会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020944141.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是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企业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原则,持续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加入工会组织。同时,认真探索数字化路径,抢抓“数字江海”机遇,进一步做强企业的优势,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