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盛乐一行来龙湾调研

2021年09月07日 09:03:03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2日,团省委副书记盛乐一行来龙湾调研,团市委书记张呈念、龙湾区委副书记林小露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35.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调研高能级创新平台,龙湾区东篱下青创农场调研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2145747.jpg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40.jpg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调研组详细了解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的建设目标、研究布局、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并参观了研究院的成果展厅。调研组一行对研究院新型科技研发平台建设运作机制、招才引智等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龙湾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影响及带动更多的青年踏上创新创业之路,以及龙湾团区委要紧密联系高能级创新平台,做好服务青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2144652.jpg

  在龙湾区东篱下青创农场,调研组听取农场负责人、龙湾“新农人”叶小玲关于青创农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该农场的综合培训区、交流展示沙龙区、实践操作区、产品销售展示区和青年人才驿站等特色功能区。调研组肯定了青创农场在“时尚园艺”“休闲农业”“休闲旅游”运营模式以及青年创业联营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龙湾团区委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作用,加强与农业产业资源合作,把青创农场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助推龙湾乡村振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