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老党员”助力“新时尚”

2021年08月31日 09:45: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分类习惯。8月29日上午,瑶溪街道组织宣传员联合滨江社区党员来到阳明公寓开展“党员进社区 助力垃圾治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30105343.jpg

  “喝过的塑料饮料瓶子和旧报纸是可回收物,自己存放起来卖掉,剩饭、果皮等和我们‘吃’有关系的是易腐垃圾,充电电池、过期的药品是有害垃圾要放在小区红色桶里……”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边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册,边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来,小朋友,我们的这个塑料瓶应该放在哪个颜色的垃圾桶?”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还放置了四分类垃圾桶,拿起实物垃圾让居民模拟分类投放,大家兴致勃勃,积极参加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

微信图片_20210830105313.jpg

  “垃圾分类的源头是每个居民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我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了身为垃圾分类宣传员的价值,我们希望发挥我们的作用,引导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说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