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中国眼谷入选“科创中国”浙江创新基地

2021年08月27日 09:22:06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827092147.png

中国眼谷。部门供图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发文公布2021年“科创中国”浙江创新基地名单,全省仅六家。龙湾区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入选,为全市唯一。

  中国眼谷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在眼视光领域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医教研水平和产业影响力,结合龙湾国家级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共同打造眼科和视觉健康产业创新孵化科创园。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作为眼谷项目下设的新型研发机构,由龙湾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共同建设,主要围绕眼健康相关领域开展项目招商、科创园建设、孵化器建设管理、人才招引、科技发展、学术活动等工作,是“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的专业化运营机构。

  下一步,龙湾区将以更大力度推进中国眼谷创新发展,扎实开展创新基地建设,充分集聚科技、产业、医疗、人才资源,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具有中国眼谷特色的“科创中国”样板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