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党建引领 群众吹哨党员报到

2021年08月26日 15:37: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陈浙潮)为进一步提高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近日,浙南科技城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10余名党员走进罗西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服务暨“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333.jpg

  晚上7点,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在罗西社区集合,分成三组入户开展平安社区消防安全排查。党员志愿者在网格员的带路下,采取询问和查看的形式,对各重点场所、出租房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是否损坏过期,电线是否裸露、是否乱拉乱接,安全通道是否堵塞等隐患一一进行排查。每到一处,都与各租户讲清利弊关系,引导他们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346.jpg

  此次“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安社区消防安全排查活动,拓宽了部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党员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