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发体育消费券了!27日开抢,每周发一次,可帮家人领!

2021年08月25日 09:06:34来源: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网讯  8月23日下午,温州市区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定点单位培训会在温州体育史馆召开。

记者在会上获悉,我市将于8月27日面向温州市民发放体育消费券,截至11月底预计发放200万元。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市体育局、市财政局于2021年7月1日联合印发《关于在温州市区开展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的通知》。会上,市体育局公布了2021年温州体育消费券首批78家单位(80个点)定点场所名单。包括市本级的体育中心(游泳、健身)等8家、鹿城区30家、龙湾区21家、瓯海区11家、洞头区4家、经开区4家,服务项目丰富多样,内容包括足球、篮球、游泳、街舞、射击、跑酷、高尔夫球、轮滑、健身健美等几十种。

温州市区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定点单位

地址、预约电话一览表

如何领券

  • 温州市区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将于8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时开始试运行,9月份开始计划每周发行一次(暂定每周五上午10:00)。

  • 试运行期间温州市民可以通过“温州市民卡”公众号、“温州市民卡”APP(目前APP仅支持安卓系统,iOS系统正在开发中)进入消费券领取界面,领券成功后可出示消费券二维码或者携带“温州市民卡”实体卡,到市区任一家体育消费券定点场所支付核销。后期还将开放“浙里办”APP领券入口。

  • 每位市民可绑定3位家人账号,帮助14周岁以下(含14周岁)及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家人抢券。

用券须知

据介绍,温州体育消费券,为一次性使用的电子消费券,包括2元、5元、10元、20元、60元、100元、200元、300元等面值,费用由政府财政补贴,遵循相应的管理和使用规则,将在“温州市民卡”APP(配送平台)定期发行。

该消费券作为通用券,仅用于市区(指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定点体育场所提供的体育健身和体育技能培训服务。消费券不兑现、不找零,不能叠加使用,仅限本人消费。

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更丰富的体育运动项目,享受消费券带来的运动福利,消费券限额每人每周最多可领取3张(每人同时持有3张),其中每人每周最多可领取大面值(60元以上)消费券1张,每人每年可使用的消费券面值累计总额上限为1000元,领取后有效期为7天。

近年来,温州市体育局始终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以增强市民体质、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作为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运动需求。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消费券的发放将深度激发体育领域的消费潜能,带动市民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消费,进一步增大并高质量培育体育人口。同时引导温州市区各大体育运动场馆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探索建立与经济社会协调高质量发展的体育产业新模式。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发体育消费券了!27日开抢,每周发一次,可帮家人领!

记者 程潇潇

摄影 程潇潇

封面图由温州奥体中心提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