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20周年摄影展开始征稿啦!

2021年08月20日 09:43:35来源:龙湾新闻网

  2022年是龙湾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20周年,为全面展示龙湾城市中心区20年来开发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全面展望在龙湾建设“一区五城”和“新中心·大未来”指引下的城市中心区未来发展蓝图,经研究,决定举办“山水智城 魅力新区”龙湾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20周年摄影展。现将有关摄影作品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1、反映龙湾城市中心区范围内(瓯海大道以南的永中街道、瑶溪街道行政区域)20年来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领域开发建设、发展变化的各类新老照片(有反映历史变迁的对比照最佳),以多种摄影方式,全新的视角聚焦龙湾城市中心区的区域发展、历史变迁、开发建设、山水风光、人文风情、重点工程、企业面貌等。

  2、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组织实施的龙湾区内有关重大工程项目。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龙湾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龙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市摄影家协会、龙湾农商银行。

  承办单位:龙湾区摄影家协会

  三、征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止。

  四、征稿要求

  1、参赛人员需以电子稿方式将作品原件及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含标题、50字以内简要介绍及拍摄地点)发送至邮箱:564670117@qq.com ,联系人:项先生,咨询电话:0577-86966506。

  2、此次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拷贝、仿冒。投稿数量不限,组照限4-6幅,作品涉及到的肖像权自负。

  3、摄影作品必须拍摄于龙湾全域内,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长边不少于1200像素,主办单位将在评选结束后统一调取拟入展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JPG格式压缩文件不低于5MB),请接到主办方通知的投稿者务必将大尺寸数字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所有入选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公益宣传及网络传播、出版画册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所有投稿者均视为同意以上规定。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评选优秀奖100幅,获奖者将获得稿酬和证书,稿酬人民币500元/幅。获奖结果将通知获奖者,并在网上公布获奖名单。入展作品作为加入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入会申请积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