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调研文化建设工作 为百姓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2021年08月20日 09:16:27来源:龙湾新闻网

  8月18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调研文化建设工作。

  张纯芳一行先后来到瑶溪风情小镇、贞义书院、黄杨木雕艺术展览馆、温州工艺美术传承教育基地,对文化项目的创建、规划布局、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工作汇报。

  在瑶溪风情小镇、贞义书院,张纯芳充分肯定了两地的文化建设工作。他强调,近年来,龙湾在文化建设工作上思想重视、措施有力,体制机制较为完善,尤其是贞义书院建设方面,因地制宜、特色鲜明、坚持古时的传承与现时的创新并举,实现了龙湾特色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统一。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改进现有配套设施与场景的不和谐之处,使布局更完美。同时,增强创新活力,有深度、有内涵的继续改进文化建设工作,增强文化项目的吸引力、生命力和凝聚力。

  最后,张纯芳一行来到黄杨木雕艺术展览馆、温州工艺美术传承教育基地。每到一处,他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全面了解工艺美术发展状况,以及在艺术创作、人才培育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艺术展览馆的建设,在文化项目建设工作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相关单位要在设计布局上下真功夫,严格按照高标准,充分利用好资源,力求艺术展馆早日投入使用,为全区群众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