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双服务双报到”党员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19日 15:54: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实践活动,8月17日下午,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结对单位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市侨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薛新山及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在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的陪同下对辖区部分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图片3.png

  领导干部们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物资,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并为他们长期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余热表示感谢。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党的工作,坚持在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发光发热。

图片4.png

  “双报到 双服务”是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社区、贴近群众的重要方式,是党员受教育、为民解难题的生动实践,以“双报到 双服务”为桥梁,通过共驻共建推动社区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