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首家“瓯江红·城市驿站”送温暖解民忧

2021年08月19日 15:16:27来源:来源:永中发布
图片

  小驿站彰显大爱心,小善举温暖一座城!为满足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8月18日上午,龙水社区的爱心驿站举行了关爱户外工作者的活动。强调要寓服务于细微之处,用心用情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将“城市驿站”打造成户外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温暖屋”“避风港”。

图片


在驿站里

  志愿者们贴心地送上了热茶、毛巾、手套等物品供户外工作者免费使用。我们还准备了微波炉,并提供场地,让户外工作者能在劳累之余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以前我们上班喝水、吃饭挺麻烦的,现在有了驿站,确实方便多了!这两天天气不好,还可以来避雨。”王师傅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并且我们设置了爱心积分储蓄卡,环卫工人们参加活动或者提供意见都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兑换礼品。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为每位户外工作者送上了关怀礼物,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关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市驿站旨在为社区居民打造一个公共服务的便民窗口、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推动“城市驿站”更好地惠及环卫工人及广大市民。


· END ·

来源:永中发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