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伟明环保加速布局北方市场

2021年08月17日 10:06: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明环保”)正在加速布局北方市场。在A股市场收盘后,伟明环保公告称,该公司已收到中标“昌黎县城乡静脉产业园项目”的通知。这是该公司在河北省中标的又一个项目,项目一期总投资4.41亿元,采取BOOT模式运营。

  于2015年登陆A股市场的伟明环保,目前已成长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之一。伟明环保2020年报显示,该公司2019年垃圾焚烧处理量为507.26万吨,占全国市场份额的4.17%。

  “昌黎县城乡静脉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规模为每日约1200吨,总投资4.41亿元,伟明环保将投入自有资金不超过1.5亿元。二期工程包括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的扩建,以及危险废物无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理项目、再生资源回收分拣项目、综合管理及宣教中心等。该项目采取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模式运营,经营期为30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