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主动作为 抢抓机遇 系统推进 夏禹桨督查城中村改造、 安置提速、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2021年08月15日 19:32:35来源:龙湾新闻网

  8月15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率队督查城中村改造、安置提速、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在永中街道青山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夏禹桨仔细询问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强调城中村改造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关乎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属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城中村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系统推进,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提速提效,奋力开创龙湾城市化建设新局面。

  随后,夏禹桨来到龙湾城市中心区改造工程现场。据介绍,龙湾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G-01地块)位于永中街道普门村,属于原拆原建地块,现处于地下室开挖阶段。夏禹桨指出,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各类疑难问题,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快速传递工作压力,层层加快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在永中街道柳组团、榕组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夏禹桨听汇报,看进展。据悉,榕、柳组团旧小区改造项目于2020年列入区政府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并已入场施工。榕、柳组团位于镇中社区,改造涉及建筑10栋,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涉及400余户居民。夏禹桨叮嘱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紧抓时间节点,按计划、进度和要求,加紧落实,妥善完成既定任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