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3家企业入选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21年08月11日 10:11: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日前,龙湾的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圣邦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平台等3家企业(平台)成功入选,为全区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提供了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样本和路径。

  据了解,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数据网络化的基础上实现产品生产与服务的智能化,为客户提供从构思立案开始,到设计、加工、组装、调试、检查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服务型制造”的发展模式。圣邦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在探索着向服务型制造迈进,逐渐实现从基于产品的服务向基于客户需求服务的转变,将企业领先于市场的研发、供应链等运营能力向外延展为服务,企业由产品提供商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平台,该研究院提供的核心服务是定制化服务模式,并通过市场倒逼方式,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合作或委托研发,彻底改变科技成果转化的传统路径,真正为企业做到“量身定制”,为地方相关制造企业产业技术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为企业提供国家检验检测认证,确保各项技术指标达到标准要求。

  下一步,龙湾将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健全服务型制造发展生态,积极利用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制造、催生新服务,加快培育发展服务型制造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为制造强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