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

2021年08月10日 16:36: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晨怡)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专项整治第二次实地测评迎检工作,8月10日上午,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联合市直单位温州市文联、“双组双促”联系单位龙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党员、小区业委会、物业人员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进行文明创建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便民服务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通过入户分发文明创建宣传倡议书及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宣传资料、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讲、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文明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等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充分整合优化各类资源,助推辖区文明创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图片2.png

  此次活动通过强化社区与各共建单位互联互动,增强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和本领,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创建水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