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这家企业位列世界500强第279位

2021年08月06日 16:04: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温州日报记者 郑葵葵) 日前,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温州龙湾知名企业——青山实业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42448.1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279位,较去年上升50位。

  青山实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经历了不断的变革与创新,在一次次尝试中实现了完美的蜕变。2020年,在新冠疫情蔓延,全球经济持续下行,经济发展形势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青山实业积极防疫、抓好复工复产,立足不锈钢、镍生铁、新能源三大主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年各项经营指标鼓舞人心,实现销售收入2928亿元,交出了一张令人瞩目的发展答卷。青山实业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发展之中,积极为人才培育、教育医疗扶贫、抗台救灾、助建 SOS儿童村及各类慈善捐款,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未来,青山实业将在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中行稳致远,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财富》世界500强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企业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从2019年首次上榜,青山实业已连续三年入选世界500强,且排名每年保持稳定上升。

  另悉,青山实业旗下瑞浦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能源锂电池企业,于8月1日携手上海振华电气集团,正式启动了综合能源储能项目建设,并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1400万元,总装机量2.6MW,采用了高效单晶双面发电技术,具有无污染、发电量高等特点,将于今年9月底完工,10月国庆节期间实现并网。经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25年内年均发电284万度,日均可创造绿电约8000度。目前,瑞浦能源温州基地日均用电量约22.5万度,项目建成后绿电用量占比达3.5%。每年将节约标准煤944吨,减少2942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