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烘焙幸福的味道丨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举办甜品烘焙活动

2021年08月03日 09:27: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娇娇)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和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孩子与父母的亲子关系,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8月2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甜品烘焙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体验亲手烘焙甜品的乐趣。

5.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名辖区居民参加,热爱美食烹饪的“巧媳妇”们今天要做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核桃酥和布丁。课堂上,老师先详细介绍了各种烘焙工具的使用方法,然后开始教授甜品的制作方法。根据老师教授的步骤,大家积极行动,家长和孩子们分工合作,共同携手完成甜品制作,没一会儿一块块美味酥脆的核桃酥就出炉了。 

6.png

  课后,大家围在一起交流厨艺,品尝甜品,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快乐,更增加邻里间的亲密感。孩子们边制作边学习,享受其中的甜美乐趣,感受烘培的幸福味道,现场溢满了温馨与甜蜜的气氛。

  在此次甜品烘焙活动中,居民们积极参与,分享到的是幸福和美食,制作出的是睦邻和友谊。同时给了孩子们和家长不一样的互动体验,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和谐家庭的建设,传递了社区浓浓的关爱。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