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城红迹·时时学 | 龙湾区委政法委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03日 09:20:39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30日,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小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会议报告了半年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等。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履职情况逐一交流发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小露结合组织生活情况,针对参加区委集中学习较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较少;交流谋划业务工作较多,以支部党员身份参与交流党建党务工作较少;部署工作传导压力较多,以党内同志身份相互交流交心较少等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区委政法委工作,林小露强调,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传承发扬党的斗争精神,切实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担当。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悉心感悟党的为民情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林小露强调,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政法队伍要强起来,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政法班子要快起来,不断加快政法工作运转机制、干部提任流转;政法干部要聚起来,进一步凝聚政法队伍团结力凝聚力、人心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龙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