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全市各乡镇及街道社工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观罗峰康复家园

2021年08月02日 09:56: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全市各乡镇及街道社工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60余人到瑶溪街道南洋社区罗峰康复家园暨瑶溪街道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参观,瑶溪街道南洋社区书记、禁毒办主任及禁毒办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730153913.jpg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播放禁毒宣传片,向大家讲解禁毒相关知识、法律法规政策、中国禁毒简史、吸食毒品前后人体器官变化等内容,展示一系列的新型毒品仿真毒品和吸食工具,引导大家使用VR设备来模拟吸毒之后的不良反应,沉浸感十足,使人更容易、更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切身体会到毒品的可怕之处。此外,街道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罗峰心雨新苑”(心理咨询室)、“罗峰乡情驿站”(异地管控室)、“罗峰新语讲堂”、尿检室、谈话室等功能模块及禁毒管控、心理疏导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30153930.jpg

  参观人员表示瑶溪罗峰康复家园的建设情况比较到位,有许多可以借鉴参考的亮点,且禁毒宣传方式灵活多样,有助于更好地在整个辖区内开展禁毒工作,共建无毒家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