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 正文

龙湾区领导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9日 09:12: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 摄影 项绍雄)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一行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市消防战勤保障大队、92735部队及海军温州补给站,送去关怀与温暖,向全区广大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节日好!各位辛苦了!”夏禹桨一行先后来到了区人武部和市消防战勤保障大队,每到一处夏禹桨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广大民兵、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忠于职守、默默奉献,在重大紧急危险任务中忠于使命、敢于担当,为保障龙湾区经济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充分的肯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到92735部队及海军温州补给站,夏禹桨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的了解各部队的基本情况。夏禹桨表示,“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借此机会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护航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履职尽责,龙湾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