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点燃创业梦想 汇聚创新力量

2021年07月27日 09:31:39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727092859.png

  近日,由龙湾区经信局主办,龙湾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承办的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龙湾海选赛圆满落幕。据悉,本届来自全区各个产业领域的13个优秀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定依未科技(温州)有限公司的《全球独有的眼底精细量化AI分析技术及其应用价值》和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次性使用防针刺注射笔用针头》晋级温州市决赛。

  据了解,今年大赛以“围绕产业链 部署创新链 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重点突出关键核心技术、关键工艺、关键设备、关键产品的创新项目。以此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王策/文 娄仁坚/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