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专家走进田间地头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07月27日 09:26:39来源:龙湾新闻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png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瑞) “怎样增加产量、提高质量、打开销路?” 近日,温州市农科院专家来到海滨农业果蔬园驿站,为农户们答疑解问。

  原来,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区水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民办实事、服务下田头”实践服务行动,深入田间地头,为园区农业企业排忧解难。

  对园区土壤肥力进行检测,掌握耕地现状和土壤地力条件;在尊重种植户意愿的前提下,给种植户提出需要补充和采用的种植措施,提出双季稻+大麦栽培、双季稻、花椰菜+西瓜、水稻+西瓜等多种植培肥方案;为农户建立农业产品开发科学索引,不断强化农田地力提升……来自温州市农科院、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联社、海滨街道等专家、党员带来了一系列服务,并现场为园区24家农业企业提供农产品政策、农作种病害预防、优质优产、农产品销售渠道及措施等农业企业最关心的各类信息咨询。

  为不让活动走过场、流于形式。今年,该区计划以农民增收为导向,不断完善园区农田各项检测数据,为农业企业和种植户提供科学可行的种植方案,促进园区产业结构升级,推动产业递进式融合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