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百万员工大培训”线下培训 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2021年07月22日 09:28: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深入实施全民安全素养提升计划,全面有效提升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7月20日上午,海滨街道应急管理办开展了第一期企业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一天半。共组织了辖区120名生产加工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专业讲师为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

图片4.png

  会议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安全生产管理、事故调查处理和案例分析等,并组织了理论考试检验培训成果。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法法定职责、违法导致的法律责任、事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专业讲师就线上百万员工安全生产大培训的操作流程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要求线上线下培训要同步进行,企业要重视安全,积极发动员工学习,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对线上学习完成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完成线下培训后现场直接发放安全生产合格证书。

图片5.png

  本次大培训活动受到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广泛好评。课堂上,学员们听得投入,表示参加此次安全培训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做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意义重大。

  下步,海滨街道将全面开展“百万员工大培训”线下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