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专题督查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情况

2021年07月21日 09:51: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加强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意识,7月19日上午,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应急救援一线进行专项安全督查,街道应急管理中心陪同督查。

图片1.png

  代表一行来到一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成分公司,对该企业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应急救援人员组成结构、应急响应机制、自动化仪表控制系统管理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就设施设备维护、物资储备数量、人员轮换管理等方面听取该公司负责人汇报。

图片3.png

  针对督查情况,代表们表示满意,并进一步建议: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在萌芽状态就消除安全隐患;要健全完善应急救援物资管理制度体系,确保隐患发生时能够快速、高效发放应急救援保障物资;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短信和公开栏等平台,辐射扩大安全生产宣传范围,切实夯实安全生产思想基础,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做好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