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安置房工地开放日 “零距离”见证新居“成长”

2021年07月20日 10:42: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使人大代表和村民代表深入了解和全面把握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充分保障知情权,更好发挥监督权,日前,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村民代表,并邀请区人大建议件会办单位,共同参加由区城市建设中心牵头,联合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举办的2021年区人大建议关于安置房建设(第162号)办后面商会及环一安置房工地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9095743.png

  视察组一行对环一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细致勘察,并在随后的面商会上就安置房建设总体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进行专题汇报。据悉,瑶溪街道环一村安置房位于瑶溪南单元12-E-20地块,于2020年8月开工,涉及总用地面积约43.9519亩,总建筑面积约12.97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架空层建筑面积约870平方米,项目共涉及9幢26层高层建筑及部分底层商业和配套用房,涉及套数684套。目前该项目处于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合同工期为1175天,截至2023年7月底。现项目进度较合同工期有所提前,有望在2022年农历年底建成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719095750.png

  视察组一行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就安置房地下室周边防水和保温措施、混泥土和钢筋质量、安置房外墙设计、安置房周边整体规划、电梯安全问题、绿化提升等方面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一一询问,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和办后面商会,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和建设单位三方实现了“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也使老百姓们直观、真实地感受到了安置房建设的过程。据悉,下步,全区安置房建设单位将会继续开展工地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