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新乡贤——这里有一封 邀请函请您查收

2021年07月09日 09:31:14来源:龙湾新闻网

  从永中出发,从世界归来。

  永中的各位新乡贤们看过来,这里有一场盛会诚邀您出席。欢迎回家!

  7月11日上午9时,龙湾区永中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将在温州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

  永中位于龙湾城市中心区,钟灵毓秀,人文渊薮,孕育出一代又一代敢为天下先、勇于革新、顾全大局的永中人。也许您是祖辈居住在永中的精英骄子,也许您是奋斗于兹的新永中人,也许您是创业在外、心系故土的游子,永中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百舸争流千帆竞,永中发展正当时。今日的永中高楼林立、文脉赓续、民风淳朴,宜居宜业宜游,未来元素和传统风俗在这里交织,人生梦想和家国情怀在这里共振。欢迎回家看看。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谋划、携手同行,共绘“未来城区·幸福永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