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城红迹·时时学 | 龙湾统计局搭建平台 引领规下企业学党史

2021年06月25日 10:10: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城红迹·时时学.png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陈苗苗) “我们通过积极培育示范党员统计员、示范党员样本户,让优秀的党员统计员、样本户‘现身说法’,发挥党员先进示范作用,传播依法统计、如实统计的基本要求……”近日,龙湾区统计局联合街道统计干部一同指导企业掌握方法制度、填报内容、台账保管等,确保数据上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升样本单位数据质量,累计开展线上线下统计业务指导6场,累计指导247人次。

  为推动规下工业样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龙湾区统计局积极搭建规下工业企业党史学习平台,构建多层次服务模式,奏响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该局在“组织覆盖+工作覆盖”的互助共建基础上,成立志愿服务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且选派业务精、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分时段提供上门精准服务,帮助规下样本企业、样本户解决招工难、疫苗接种难、统计台账不规范等问题。截至目前,已实地走访样本企业80家,个体户37家,样本村9个,实际解决样本企业、样本户难题9个。

  此外,该局还充分发挥企业负责人或统计负责人为中共党员的规下工业企业领头作用,组织全区72位企业负责人、统计负责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提升引领发展、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规下工业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