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1年06月23日 08:44:37来源:温州市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因工作需要,龙湾区经信局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局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工作要求


01

政治素质高,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受过刑事处罚、违纪及没有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02

年龄30周岁(1991年7月以后出生)以下;

03

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需有综合性文字材料基础;

04

所在户籍为龙湾区且居住在龙湾区;

05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劳动能力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02
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按区相关规定执行。


03
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

6月21日-6月27日


报名地点

温州市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8楼809室


咨询电话

0577-86968730


报名时间

6月21日-6月27日


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请报名人员认真填写《温州市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至邮箱:lwqjxj809@126.com,邮件标题和文档名为“姓名+年龄+学历”。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经信局另行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届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免冠单寸照片2张。

  2、现场报名。需直接现场报名者可以到温州市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8楼809室,报名时请携带《温州市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免冠单寸照片2张。


资格审查及考试

  1、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统一截止为2021620日。

  2、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采取笔试+面试或直接面试方式,确定招聘人员。


  

聘用

  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并服从本局统一分配到有关科室。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实行劳务派遣用工方式,由用人单位制定工作期间管理和考核办法。


04
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标准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05
附件



扫码下载附件

图片

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1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