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永中街道集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2日 14:37: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期,为了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永中街道注重教育引导、深挖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在各村社掀起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高潮。

  在颁发现场,老党员们一个个接过纪念章,胸前闪耀的红星,让在场的各位都激动不已。永中街道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共有200多名,其中年龄最大的夏济民同志已有96岁,党龄长达72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距离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已过去了半个世纪有余,虽已白发苍苍,初心却是历久弥坚。在庄严的颁发仪式中,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它见证了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获得纪念章的东林原党支部书记林宝洪动情地说到:“1959年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而真正思想入党,是一生一世的终极追求!虽然我们现在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

  考虑到部分高龄老党员行动不便,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带领年轻党员分别前往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这份“殊荣”,同时聊一聊老党员的生活、需求,听他们讲一讲初心故事。下步,永中街道将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继续做好纪念章颁发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砺大家拼搏奉献、接续奋斗,汇聚起创建“未来城区 幸福永中”的磅礴力量。

永中街道供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