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成立 “扫黄打非”志愿者服务队

2021年06月22日 10:45: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为深入推进 “扫黄打非”工作,创建省级“扫黄打非”基地,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社会大众踊跃参与“扫黄打非”工作,6月20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 “扫黄打非”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622101506.png

  这支队伍主要由社区党员、驻社区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热心群众组成,共有队员100余人。成立仪式上,社区书记黄玲玲宣布“扫黄打非”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向志愿者代表授予队旗。

微信图片_20210622101548.png

  “我们通过创建省级“扫黄打非”基地和组建志愿者队伍的方式,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牢牢占领文化阵地,通过多种载体和形式,让更多的人成为‘扫黄打非’保护版权事业的理解者、宣传者、践行者,营造‘扫黄打非’全民参与、人人监督的氛围。”黄玲玲如是说道。

  在成立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向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居民群众以及未成年人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尤其是青少年要发挥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积极投身到扫黄打非的志愿服务行列,自觉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一己之力助推扫黄打非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2102024.png

  活动现场,大家还观看了扫黄打非宣传VCR,并前往文化商品市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相关图书批发经营者、读者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