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执法蓝” 助高考考生清净迎考

2021年06月18日 09:48: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沈徐宓 通讯员 陈小雁)近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中心区中队走访工地、车队、建筑公司,对市区内的噪音源进行排查,为龙湾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除了降噪静音,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白+黑”“流动巡查+定点管里”模式,定人定点全面强化管控力度。白天,增加校园周边的巡逻频次,在上学放学的高峰时段进行定点管理,严厉打击校园周边的乱摆摊、乱占道、乱停车等乱象;晚上,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在建工地的巡查力度。目前,共出动人员60人次,巡查工地10次,巡查学校周边10次,劝离、取缔校园周边流动摊贩39起,整理共享单车50余辆,全面助力考生清净迎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