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聚精会神抓招引 一心一意推项目 周赞视察重大项目招引及签约落地工作情况

2021年06月08日 08:52: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李希赛 通讯员 应瑞新) 6月3日,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招引及签约落地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招引、一心一意推项目,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招引及签约落地,努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为龙湾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光子集成创新研究院、大唐5G全球创新中心中国长三角区域中心项目现场、多弗通用航空产业园总部项目拟落地地块(中心区C07地块)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建设及落地等情况。

  周赞在视察中指出,推进重大项目招引及签约落地是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也是龙湾打造“一区五城”、更好发挥排头兵作用的迫切需要。要紧紧抓住当前推进重大项目招引和签约落地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赶超意识和实干意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并建成达产。

  周赞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全区产业规划布局,突出产业平台特色优势,坚持招大引强,真正把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成为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要强化精准服务,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破堵点、提效率、优环境,以重大项目招引和签约落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保障土地供应、满足资金需求、落实能源等配套指标,建立健全项目推进考核机制,以攻坚态势和会战氛围,争分夺秒抢进度、冲锋冲刺抓招引,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