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抓好巡查整改工作坚持深化整改落实 龙湾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年06月04日 10:06: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摄影 周凌慧) 6月3日,龙湾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出席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宣传部(区文明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区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604095522.png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1月至2021年4月,对区委宣传部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604095509.png

  会上,巡察组反馈了对区委宣传部的巡察意见,并就落实区委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蔡军令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区委宣传部要坚决扛起责任,诚恳接受问题,统筹推进整改,深化整改落实,通过巡查整改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锤炼干部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

微信截图_20210604095553.png

  王晓春强调,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引领,抓好巡查整改工作,主动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抓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动态管理挂号销账,加强督导严肃问责,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以补齐自身短板为依托,提升巡察整改成效,注重真抓实干、综合施策、建章立制,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助推工作的动力和改进工作的契机,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巡察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区委宣传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