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消防)风险普查知识培训会

2021年05月31日 15:01: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弟)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工矿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有关要求,扎实有序开展街道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 5月27日下午,瑶溪街道迅速行动,召开安全生产(消防)风险普查知识培训会,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以及中介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辖区规上企业、重点企业负责人与安全管理员等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图片7.png

  会上,由安全专家详细讲解了此次安全生产风险普查相关知识和风险普查工作的填报方式及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演示和讲解了安普系统的操作流程。

  此外,会议还结合街道实际,对辖区内工矿领域、消防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本单位的安全风险排查与上报,并要确保排查切实、数据详实、结果真实。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推动此次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各村社、各网格要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点,结合“E龙安”平台精准施策,将安全隐患彻底摸清并消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