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国卫复审暗访迎检专题部署会

2021年05月18日 09:52: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熙垚)5月13日,状元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迎检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冯宪芙主持,人大工委副主任石崇侠、街道各相关科室、各驻村组、各村社书记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54622.jpg

  会上,石崇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迎检工作要求的精神,强调了创卫迎检工作重点。他要求对辖区内公厕、小餐饮、“四小行业”、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城中村和老旧小区卫生等重点项目的整治工作要常抓不懈。

  冯宪芙表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是一次只许高分通过的大考验,是一次展现街道战斗力的大整治,是一次全员发力的大动员。全街道干部要以必胜的决心、扎实的措施、拼搏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暗访迎检工作。各村(社、站)、驻村组务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组织力量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基础设施大修整,农贸市场、小菜场(临时疏导点)大整治,五小行业大巡查,全域大消杀,问题大整改,迎检大宣传等工作,在巩固提升创卫成效中展现状元大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514154632.jpg

  冯宪芙指出务必抓好市容环境、农贸市场、城中村卫生、老旧小区卫生整治,营造浓厚的复审迎检氛围。确保把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卫生健康的答卷。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